今天是ICIM台南第六期手技考的日子


很開心終於完美的落幕了


考試前還替每個學生緊張了一下    擔心大家準備不足或臨時怯場


沒想到大家的表現讓我十足的意外   


看著她們每一個流暢的動作與認真的神情    我感動了    超級感動的


她們是我的第一批學生     我感到很驕傲       能教出這樣的學生


一直就很聰明又有天份的小黑    妤珊和小白 


細心又認真的杏翬    雅萍    小惠和昱涵 


原本就有些底子的小嵐


有自信又開朗的美玲姐


沒自信卻表現很好的映伶


臨時才跟上腳步的凱倫


還有最讓我擔心卻讓我感動到想哭的筠蒨


真的很開心妳們終於學完也考完手技了    而且還表現的這麼好


離國際證照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大家要繼續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