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最近我的芳療老師與我捫分享的 , 聽了真有些感觸 , 以前很多人會覺得做任何工作只求溫飽穩定就好 , 誰知道現在的金融風暴使的那些想有穩定工作的人不得穩定 , 薪資沒縮水就很阿彌陀佛了 , 更別說加薪 , 更慘的是那些被裁員的 , 以前是工作膩了或嫌待遇不夠好自己走人 , 然後很容易就可以再找到另一份新工作 , 而現在你想留下來都很難 , 被裁員後新工作也沒那麼好找 , 除非你會的不只一項 , 這樣你的機會才可以比別人多 .


專家提醒這樣的景氣至少還會持續兩年 , 真是要加油了 ! 大家 !


還沒開始工作的小朋友要好好充實自己 , 以後才可以和對岸的同胞競爭 , 已經開始工作或準備要工作的 , 更要好好規劃並進修 ,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要緊張 , 但也別太緊張 , 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計畫並準備 , 祝福大家都可以平安的度過這不景氣 .


 


                                          


 


 




最近最熱門的議題我想是經濟議題,從生活周遭的一些事情觀察下來景氣真的不是很好,就像來我 們spa館做心靈諮商的顧客,最常問的問題就是股票甚麼時候不會再跌了......因為大家都跌怕了!也因為景氣這樣在加上上班族無法預測到明年的景氣和為了自己的保障,很多的上班族開始找尋第二專長進修,當然有很多可以進修的課程,像老師我自己也不斷的進修,對於想要進修的上班族我還是推薦芳療師的課程,先姑且不要想說以後要不要轉行做芳療師,我們先了解的是我們在課程中可以學習到情緒管理和舒壓方法,這些技能我想不管您是做甚麼樣的工作的人,我想一輩子都受用無窮,更何況芳香療法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健康知識,把這樣的健康知識學習起來不但可以保障家人的健康也讓自己變快樂~



 




 


所以與其擔心景氣甚麼時候好轉,不如強化自己的技能,更何況這樣的技能更事時代趨勢!


 




 


考張國際芳療師證照讓自己擁有第二專長,創造第二份收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