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方的白色光點是燈塔











 


一直以為只可住在墾丁街上  晚上逛墾丁街    然後去PUB  白天則是沙灘或水上遊戲


這次我才知道  原來在丁墾也可有這樣優雅的渡假方式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家超讚的民宿      215靓


它離墾丁街約3至5分鐘的車程   不會太遠卻又隔離了繁鬧


當車開進捕頂路那刻起   一連串的驚嘆會就此開始   進入眼簾的全都是一幅畫


蜿蜒的小路像絲帶般纏繞著望不到盡頭的綠地   直到找到目的地時  我再也忍不住的興奮大叫


天阿   真是太開心了   這一切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要棒好幾倍


它是一家以荷蘭為主題的民宿   屋中的裡外任何一處角落  都可看出主人的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   它雖是民宿  卻是飯店的經營管理模式   服務的週到和精緻   讓人感覺很舒服


傍晚可以泡杯花茶   躺在大躺椅上吹著涼風   因沒光駭  晚上可看見滿天的星星


光是可以看到滿天繁星   就讓我感動許久   我有多久沒看到這景象了


特別的  還有陽臺的位置剛好可看到燈塔  晚上一亮一亮的   像是一顆超大星星


還有  他們的花茶都是從荷蘭帶回來的   挺不賴的   而且泡茶自助式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早餐由管家親自料理  也很棒  坐在室內可看見燈塔那端的海岸線   這樣的早餐  想不心情好都很難


墾丁的天空好像特藍   雲也特白   這樣的藍天白雲   我想就是吸引許多人來此渡假的原因吧


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   充好電了   準備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