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7年的耶誕我許下的願望


似乎正一一往前進行


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我沒預料到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可能造就了別人的困擾


今天和大哥談了好久


認識他和Rachel那麼多年


第一次看見他無助的神情


永遠記得


給我新的美好生活是他們


給我舞台發揮的也是他們


在我生日時默默準備我愛吃的肉燥飯


知道我胃不好  會做不傷胃的料理或點心送來


甚至在我急着找房子時  願意伸出援手


他們為我做了好多事


那麼信任我  體貼我


而我


卻在這麼種時刻做了這種決定


有些愧疚卻也很無奈


有些時後必須有所取捨與犧牲  才能達到目的


現在我只能繼續勇敢前進  就如曾有人告訴我的  別再留戀


我只能更努力的去實現夢想  才不辜負他們的成全


真的


已經來臨的2008


願我能邁向Aromatherapy更高境界


台灣復活  世界和平


還有


願  大哥和Rachel永遠健康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