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 yoyo回來囉 !

一回來瀏覽自己之前的文章,發現好多文章的照片都不見了QQ,好想哭哭啊~~那些照片很珍貴說 ! ! !

好吧 ! 這幾年來yoyo的人生晉級了,就算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切重新來吧 

 

首先~我生寶寶當媽媽了。之後再來分享當中的小故事

所以這3年來yoyo小小的消失,就是因為被寶寶綁架了 。現在寶寶長大一些了,我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時間,終於又可以來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了~

 

IMG_8428.JPG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們 ~

沒錯 ! 是兩個 。一次,同時生兩個 。

從來沒想過我會生雙胞胎,而她們就是這樣選擇了我來當她們的媽媽,眼光真好

希望我的小寶貝可以再乖一些,別亂按我的鍵盤,讓我可以盡情在這裡分享與記錄我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