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來到了位於台中的中台科技大學做芳療講座


yoyo非常開心唷


因為當初中台護理系可也是我的志願之一呢


雖然無緣   但因著芳療而能踏進這校園    也算是園夢了吧


 


PS : 我的母校~輔英科技大學也很棒唷 ! 那也是培育出很多優秀白衣天使的搖籃呢 !


 



 


 


 


今天的主講人依舊是號稱玉樹臨風的~玉翔老師


朋友每次看到我在講座中自拍的照片     總要唸我幾句沒禮貌     老愛在人家上課時自拍


我也承認這樣的確不太妥當


但    就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每次參與分享芳療時那份當下的喜悅呀




 


 


 


 


 


今天上課的對象是護理老師唷


護理老師耶


護理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很崇高的


因為護理老師的專業知識及臨床經驗一定要非常的強    如此才能培育出優秀的照護生命的白衣天使


所以能在此與一群護理老師分享芳療       yoyo真的覺得好榮幸喔




 


 


 


上完學科的部份   接著由我來教大家DIY的部份   


這次DIY的項目是       製做精油護手乳液     精油護唇膏       以及簡易肩頸部和手部按摩




 


 


 


 


先由我來示範教大家




 


 


 


 


然後大家自己動手DIY


每個老師都好認真唷     有多認真呢       看還有人在認真做筆記和認真的神情就知道了




 


 


 


 


連攪動護唇膏製材都那麼認真      好可愛的老師喔


照片中正在攪動護唇膏製材的老師讓我很印象深刻


因為課程當中玉翔老師問大家    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如何紓解壓力


這位老師的答案是 ~ 回家罵狗狗     因為牠聽不懂    還會一直對你搖尾巴   心情就好了


真是一位好可愛的老師




 


 


這次的講座也是圓滿的在笑聲中結束囉


yoyo很開心也很榮幸    又再次完成了這份傳遞芳療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