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讓陸小芬找到另一半:閨房秘辛光做不說!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7/02/08 19:11 影劇中心






芳療讓陸小芬找到另一半:閨房秘辛光做不說!(衛視中文台提供)

從金馬、亞太雙料影后到專業芳療師,明晚(周五)將在衛視中文台的「女狼俱樂部」現身。陸小芬從單身到走入婚姻生活,她說:從芳香裡,找回了她生活中的簡單與快樂,也找到她相伴一生的良人。


陸小芬為了新書《芳香樂活禪》,特別上衛視中文台的「女狼俱樂部」宣傳,在節目中,除現場示範幫男摩特兒芳療外,並教導三位主持人如何用芳香療法為另一半情趣精油按摩外,並大爆她閨房秘辛以及她是如何靠著芳香精油擄獲她的良人前市議員陳俊源,她說:精油不但幫我找到他,還幫我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


初次見面時,這個人又瘦又乾,膚色暗沉,身體一定不健康,我應該用芳療幫助他。一聊之下知道,他因為長期工作壓力、應酬交際及飲食不正常,整個人的能量很弱,經常失眠。他說,他每天都是第一個到陽明山上溫泉池報到的人,別人以為他早起,其實他根本沒有睡。基於雞婆加職業病,我邀請他到工作室,為他治療。


起初他只是客氣的答應,根本不相信芳香療效,還覺得芳療是為女人做,男人不適合。不過一次、兩次之後,他慢慢發現精油的好處,從被動地約,到主動的來,漸漸地就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而在密集的療程中,也讓我有機會進一步認識他,走入他內心的世界,最後就走到了紅毯的那一端。陸小芬更袒言表示她跟她老公都是只做不說的。


她自信的說︰「其實芳療對我而言,是生命遊戲的一種,讓自己開心,也幫助別人開心,用一個最近很流行的名詞來說,就是樂活。過去在忙碌的演藝工作中,追逐五光十色的物質享受,也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苦。因為有這些經歷,以及近幾年來在禪學裡的體悟,反而更珍惜平凡的幸福。接觸芳香精油,引我找到一條符合健康、自然的道路,讓原本空洞的心覺得滿足……我樂活了,快樂的活著,也樂在生活之中……」


 


 


這是兩年前的報導 , 之前就聽說過陸小芬也學芳療的事 , 只是一直沒眼見為憑 , 今天k了一整天的書 , 心血來潮就搜尋了一下 , 於是這報導就這樣讓我給找到了 .


個人對她最後一段話非常的有感覺與讚同 .  若從學習與運用芳療當中學習與體會到不同的生活態度 , 並不僅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健康與快樂 , 這會是一件令自己感到開心且幸福的事 .


輕鬆芳療  ~  快樂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